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黑絲襪短髮妹UberEats外送!網暴動:叫好叫滿

黑絲襪短髮妹UberEats外送!網暴動:叫好叫滿

東森新聞 2020/05/24 11:45

隨著外送興起,不少網友也開始討論外送員的話題!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穿著OL套裝的女子,背著Uber Eats外送包走在路上,似乎正要前往外送,而這嬌小可愛的背影,令不少網友暴動直喊,「穿這樣我每天叫好叫滿」。

01.jpg
2020-5-24 15:05


★驚爆女主持人偷吃!最可口的小鮮肉竟是他?

▼外送平台在台灣漸漸夯起。(圖/東森新聞)

02.jpg
2020-5-24 15:05


一名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發文,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名短髮的女子穿著西裝外套搭配短裙,腳上還穿著黑色絲襪,肩上則是背著Uber Eats的外送包,也因為女子打扮得非常正式,這種場景並不常見,所以不少人都認為這張照片是在國外。

▼一名短髮的女子穿著西裝套裝,身上卻背著Uber Eats的外送包。(圖/翻攝自臉書UberEATS台灣)

03.jpg
2020-5-24 15:05


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指出,這名女子走的街道,是位於台中市台灣大道與安和路口附近,且該照片早在4月就已在網路流出,許多臉書粉專也紛紛轉發,這名外送員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JKF 紅燈區2.0)

04.jpg
2020-5-24 15:05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暴動留言,「這太超過了」、「這種來送我就給小費了」、「是上班時間趁機出來打工嗎?」、「敲碗正面」、「有唷!上次也看到妹子這樣背著送餐」、「我遇過一個超害羞的美少女,可愛到替她擔心安危」、「怎麼可能有這樣的外送員」、「可能是業務把Uber背包當公事包用」、「外送員穿這樣我每天叫好叫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UberEATS台灣)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