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包皮/每次硬起來都超厭世 此術助重拾幸福

包皮/每次硬起來都超厭世 此術助重拾幸福

優活健康網 2020/05/22 12:0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



28歲陳先生每次跟女朋友親熱,關鍵時刻包皮都無法退下,甚至卡住常常痛不欲生,完全失去「性致」,十分困擾;為了兩人的幸福,他鼓起勇氣求診,並接受微創包皮槍環切術,大約10分鐘手術,一個月後,「小弟弟」終於出頭天,輕鬆愉悅享受性生活。

包皮太長易殘留尿垢及感染發炎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李聖偉指出,約有一成的男性過了青春期,可能還有包皮過長或包莖的情形。包莖就是包皮往後退的時候,無法露出龜頭,甚至可能有一圈狹窄環緊縮,也就是「嵌頓性包莖」。

包皮過長可能會造成清洗比較困難,容易有尿垢殘留,且有異味、甚至容易感染發炎。尤其在進行性行為時,包莖或是「嵌頓性包莖」可能會導致男生疼痛、無法進入陰道,或是包皮水腫等情形。

環切術降低罹愛滋、伴侶罹子宮頸癌風險

李聖偉醫師建議做包皮環切的手術來解決,割包皮可以降低包皮炎發生的機率,並且可以降低愛滋病(HIV)、第二型泡疹病毒、人類乳突病毒等傳染機率,降低伴侶罹患子宮頸癌的風險;同時因為龜頭完全露出可以降低敏感度,部分早洩族群也能延長性生活時間。

李聖偉醫師表示,傳統包皮環切手術時間約30-40分鐘,切除處疼痛的出血量約10cc,縫合處也相較比較不平整,線頭約3周脫落;而微創包皮槍環切手術的手術時間約10分鐘,傷口較為平整美觀,流血量較少,並有縫合鋼釘及矽膠縫合圈,最快約一至二周就可掉落。

資料來源:uho優活健康網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