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彎腰駝背、骨盆歪斜好難看?法式陰道訓練法教你利用陰道

彎腰駝背、骨盆歪斜好難看?法式陰道訓練法教你利用陰道呼吸,打造優美體態

華人健康網 2020/05/15 15:00

以「陰道呼吸」使腹部的深層肌肉受到刺激

法式陰道訓練法的基礎是「陰道呼吸」,作法是將大量的空氣吸進體內,在吐氣的時候一邊從陰道把空氣愈來愈往上推,一邊活動陰道。本書更進一步為「陰道呼吸」增加了帶有動作的訓練。首先,在「陰道呼吸」中,將陰道周圍分成〔前、中、後〕3個部分,一邊集中意識於此一邊呼吸。不論是訓練哪個部分都要一邊吐氣一邊用力地活動陰道,與此同時,腹部的內核心肌群也會受到刺激。特別是有助於腹部緊繃、如同束腹一般包覆腹部的腹橫肌,以及連結骨盆和大腿的腰大肌和髂肌。

從陰道開始吐出氣息的時候,腹部也要往上拉提,同時腹部周圍的軀幹肌肉和肋骨周圍的肌肉也往中心靠近。因此,小腹凹下去時會同時提升打造纖細腰部的力量。此外,吸氣的時候要意識到大量地將滿滿的空氣送進胸部和腹部,同時陰道要放空力氣。這個過程的快慢會成為肌肉發展的助力。

在陰道訓練中受到刺激的深層肌肉

以「陰道訓練」矯正骨盆歪斜,有了優美的姿勢之後,風采更加迷人

法式陰道訓練法是以意識到陰道周圍來活動的呼吸訓練,以及活動與訓練有關的肌肉之訓練所構成的。將兩者組合在一起,就能鍛練僅以呼吸法很難鍛練到的軀幹和臀部的肌肉,使因生產或每天不經意的姿勢直接造成歪斜的骨盆回復原來的位置。骨盆在生理週期或懷孕時,甚至一天當中也會反覆開合。因此,骨盆很容易歪斜,而鍛練骨盆周圍的肌肉也有可能減輕歪斜的狀況。骨盆歪斜是身材變形的一大原因,有礙於展現女性原有的美麗。

採用法式陰道訓練法,能鍛練從下方支撐骨盆的骨盆底肌群,以及骨盆周圍的深層肌肉—髂肌和腰大肌,將傾斜的骨盆引導至正確的位置。這麼一來,軀幹就會變得端正挺立,擺脫駝背和腰椎後彎,恢復優美的姿勢。即使體重沒有改變,腰部也能確實變細,搖身一變為曲線凹凸分明的身材。

利用陰道和深層肌肉的力量讓骨盆好好地直立起來

可以做到深呼吸之後,提高了全身的代謝

每一天持續的壓力和緊張,讓不少人呼吸變淺。慢性的氧氣不足造成沒有足夠的氧氣傳送至細胞,因此代謝下降並成為容易肥胖體質。決定呼吸深度的是,與骨盆底肌群一起支撐著軀幹的內核心肌群之一,也就是橫膈膜。藉著這個位於胸部和腹部之間呈半圓頂狀的肌肉,在吸氣時收縮使空氣進入肺裡,在吐氣時回復原來的位置。換句話說,為了導入大量的氧氣,使橫膈膜活動順暢是不可欠缺的因素。

那麼就做陰道呼吸吧!陰道呼吸可以一邊鍛練骨盆底肌群,一邊使因連動而運作的橫膈膜活動順暢。此外,藉著加深呼吸也可以擴展肋骨的開合可動範圍,就能導入更大量的氧氣。那麼一來,平常的呼吸也會變深,使得代謝能力提升,轉變成容易燃燒脂肪的體質

以陰道訓練使肋骨的活動變得順暢的構造

本文出自台灣東販《法式1分鐘陰道訓練法:細腰╳瘦肚╳恢復緊實》一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