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健身大隻佬怕疼怕見血 放任「包莖」勃起疼痛差點毀性福

健身大隻佬怕疼怕見血 放任「包莖」勃起疼痛差點毀性福

匯流新聞網 2020/05/14 03:02



▲(照/亞大醫院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中一名29歲的健身教練,一身健美肌肉,是別人眼中的大隻佬,從小就有「包莖」困擾的他,只要一勃起就會感到疼痛,卻因為暈針及害怕見血,遲遲不願接受治療,直到最近遇到了決定共度終生的對象,為了性福,這才肯到泌尿科諮詢就診,事後直呼「終於解決一樁鳥事!」。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說,該名健身教練每逢打疫苗、抽血時,總是會暈針,甚至看到皮肉傷就會心跳加速,害怕到無法自行換藥,也因為對疼痛的耐受度極低,才一拖再拖。

心理恐懼總大於生理需求,讓該名健身教練遲遲不願正視包莖的問題,即便從小自知包皮過長,經常導致勃起疼痛,且在完全勃起狀態,龜頭仍無法露出。

邱鴻傑表示,直到已屆適婚年齡,也遇到決定共度終生的對象,為了自己與另一半的性福,健身教練才就診,考量對疼痛及見血的心理陰影面積難以估量,最後建議選擇「微創包皮槍環切術」治療;病人自述術後傷口疼痛還可接受,但換藥時看到有血漬總是心跳加速,且會放大疼痛感,幸好只花一周時間,傷口就復原,讓他對步入禮堂更有信心。

邱鴻傑指出,包莖是指包皮口過小,當包皮向後拉時,無法露出龜頭,正常男性1歲前包莖程度約99%,但到18歲約只剩下1到2%,但仍有部份男性成年後仍為包莖所苦,勃起時會感到不適或疼痛,進而影響性功能。

除此之外,當包皮肥厚過長,邱鴻傑說,容易小便後滴尿,造成異味,若再加上衛生習慣不佳,導致龜頭發炎,常常影響日常生活,恐須手術治療。

邱鴻傑指出,並非有包莖問題的民眾都適合進行微創手術,若包皮與龜頭無法分開、患嚴重包皮炎、矽膠縫合圈無法套住包皮,或有凝血功能問題,術前需與醫師充分討論,決定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

照片來源:亞大醫院提供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