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澎湖明起解除戶外戴口罩禁令! 八大行業符合條件准予營業

澎湖明起解除戶外戴口罩禁令! 八大行業符合條件准予營業

Heho健康 2020/05/12 08:10

01.jpg
2020-5-12 14:06

   
澎湖縣在上個月宣布,到戶外均要戴口罩,不遵守最高可開罰3千元,當時引來民怨,如今疫情已經趨緩,連續29天沒有本土個案,澎湖縣長賴峰偉再度率全國之先,明天起除了解禁八大行業,也解除戶外戴口罩規定。

由於疫情趨緩,澎湖縣長賴峰偉11日在縣務會議宣布,明天起(13日)解除戶外戴口罩規定,但仍必須配合中央規定的社交距離,且在人潮擁擠場所、搭乘大眾交通運輸、交通船、遊艇時仍要戴口罩。

賴峰偉也表示,先前為降低群聚感染風險提高防疫標準,3月起將集會活動人數訂為室內30人、戶外50人以下,到了4月確診數下降,縣府再度放寬為室內60人、戶外120人以下,13日起將比照中央標準,調整為室內100人、戶外500人以下。

此外,縣府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指引,針對八大行業的營業標準,要求業者在符合實名制、量體溫、社交距離、消防安全檢查及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合格的情況下,才准予營業。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一直都保持零確診目標,面對下半年防疫工作,縣府將全力以赴,全力恢復澎湖的經濟活力。

文、圖/王芊淩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