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南市勞工領袖大學菁英班 報名

南市勞工領袖大學菁英班 報名

台灣新生報 2020/05/10 00:00

為提升臺南在職勞工朋友工作職能,市府勞工局與成功大學開辦「勞工領袖大學」,今年因防疫首度採用視訊教學方式;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菁英班預計招收八十名學員,邀專家學者講授四門課程共十二小時,將於廿七日開課,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勞工把握機會。

王鑫基透過視訊與成大推廣教育中心主任辛致煒、菁英班結訓學員連線,並邀臺南市勞工領袖協進會理事長陳美靜、麻豆新樓醫院總務室主任孫中平體驗線上模擬視訊上課情境。王鑫基表示,市長黃偉哲關心在職勞工培訓,在疫情尚未趨緩情勢下,為不中斷勞工學習,勞工局與成大討論遠距視訊線上教學方案,經多次研議及模擬,讓勞工領袖大學順利開辦。

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說,勞工領袖大學開辦十年,菁英班標榜每年課程與講師都不重複,藉由多元創新內容讓學員精進軟實力,在各自領域發揮影響力,今年菁英班設置線上教學平台,透過科技讓講師與學員在線上互動,老師可掌握學習狀況並即時回應,縮短交通往返時間並讓學習不中斷,鼓勵勞工隨時學習新知識、新技能,增加職場競爭力。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