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高雄市夜店、舞廳、酒吧新規定!韓國瑜:所有娛樂場都採

高雄市夜店、舞廳、酒吧新規定!韓國瑜:所有娛樂場都採「實名制」

Heho健康 2020/04/24 10:43

01.jpg
2020-4-24 16:30


敦睦艦隊上已經有29位官兵確診,其中因為有12位是高雄人,讓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續多天招開防疫記者會,今天早上記者會除了公布最新疫調外,高雄市政府也宣佈,所有休閒娛樂場所應該採取實名制,若不願配合者最高可開罰1.5萬元。

市長韓國瑜在記者會中表示:「本市公眾娛樂休閒場所,後續應該執行「實名制」,及相關防疫措施,市政府的經發局、警察局、衛生局,會組織聯合輔導稽查小組,輔導業者執行,先以勸導為主,如果不配合者必要時才會予以處罰。」

韓國瑜說執行方向有四大要點,他強調:「一、請所有場所的業者,應該採取實名制,進入場所後要填寫登記表,如果不配合的話應該要拒絕消費者進入。二、所有人入內前應該要採取手部消毒、且量測體溫。三、營業空間以每人大於四平方公尺為原則。四、場所內所有工作人員和消費者戴口罩。」

除了先前中央公布有男女陪侍以及酒店舞廳停業外,高雄市這波實名制對象包含視聽歌唱業、夜店、三溫暖、舞廳、舞場、酒場、酒吧、特種咖啡茶室等。呼籲業者配合,若勸導不聽者,以傳染病防治法處罰,最高可處1.5萬元。

文、圖/王芊淩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