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銀髮族擅服壯陽藥 嚴重恐不舉

銀髮族擅服壯陽藥 嚴重恐不舉

台灣新生報 2020/04/21 00:00

雖然已經年紀一大把,但是很多銀髮族仍希望擁有性生活。開業中醫師呂庶熙昨日表示,銀髮族家適合擁有正常性生活,但是若心有餘而力不足就不用太勉強,更不能自行購買壯陽藥服用,否則容易加速身體退化,服用一段時間後還可能「迴光返照」,最後就導致陽痿不舉、陰莖軟弱甚至無法堅挺。

呂醫師指出,銀髮族適合性生活,主要是對身心健康有幫助,然而,上年紀之後身體就會逐漸退化,進而形成腎氣虛,腎氣虛就是腎臟功能退化,所以銀髮族家常會有筋骨痠痛、腰痠背痛等症狀,連帶地生殖能力跟著大幅下降,性行為次數變得少之又少。

呂醫師指出,銀髮族需要適度性生活,但是不可以強迫自己,可以透過規律運動、正常作息、改善飲食等方式來提升性生活品質,比如山藥、牡蠣、韭菜等食物可以刺激性慾,且不管男性或女性都適用。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銀髮族為了滿足自己的性需求,常會自行購買壯陽藥服用,殊不知有些壯陽藥會加速身體退化,久而久之將導致腎陰虛,再過一段日子之後就會產生陰虛火旺,這類型患者常有口乾舌燥、有燥熱感、冬天自覺身熱、晚上睡不著等症狀。

不過,這時候患者還是處於性慾高漲狀態,而且會認為自己服用壯陽藥已經發揮成效,但是患者的性行為時間相當短暫,同時很快就會把精液射出來,像這種情況有點類似「迴光返照」,再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開始陽痿不舉、無法勃起,最後就完全沒有性行為能力。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知柏地黃丸、滋陰降火湯 改善

台灣新生報 2020/04/21 00:00

透過傳統中醫療法,可望提升銀髮族性能力。開業中醫師呂庶熙昨日表示,中醫認為,倘若銀髮族性能力不佳,可以從調整體內腎水、陽火著手,治宜滋陰降火,簡單來說,就是補腎壯陽,但是治療關鍵在於「節慾」。中醫所說的陽火,指的就是性慾。

呂醫師指出,通常中醫都會給予知柏地黃丸、滋陰降火湯等中藥方改善性能力,同時視病情酌加鎖陽、肉蓯蓉、淫羊藿等中藥材,其中,鎖陽能補腎助陽,鹿茸、肉蓯蓉能補腎陽、益精血,淫羊藿能溫腎壯陽、強筋骨、祛風濕。除了耐心接受治療之外,患者還需控制自己的性慾,如此才能逐步恢復性生活。

不過,呂醫師指出,門診中就碰到很多銀髮族接受治療後,只要一出現效果就馬上「提槍上陣」,結果導致無法徹底把它治好,甚至於陷入惡性循環的情況下,所以治療時必須「節慾」,這是重要的關鍵所在。

倘若已經出現陰虛火旺現象,這時候已經不易治療,治宜滋陰壯陽,同時配合針灸三陰交、合谷、太沖、陰陵泉等穴位,採取瀉法而且用重手法。建議患者千萬不要諱疾忌醫,也不要隨便服用壯陽藥,否則可能加速「倒陽」過程,就如同中古車只能跑每小時八十公里,若是經常硬操到每小時一百公里以上,到最後就容易導致「縮缸」,車子自然壞掉跑不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