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彰客家桐花祭 取消3大型活動

彰客家桐花祭 取消3大型活動

台灣新生報 2020/04/12 00:00

油桐花已在八卦山盛開,彰化縣政府每年四月份都會盛大舉辦「客家桐花祭」,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今年將取消千人健行、賞桐專車以及桐花音樂祭等大型活動,但歡迎民眾可做好自衛防疫,前往各空曠步道賞桐花。

受一波波春雨滋潤所賜,有如雪片般的「油桐花」已在八卦山區陸續盛開,尤其是在芬園鄉的挑水古道、彰化市一三九縣道福田社區、員林市的藤山步道以及清水岩寺十八灣古道,有如「四月雪」般的油桐花,已經逐漸怒放;不少民眾原本期待彰化縣政府,會盛大舉辦年度「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乘著賞桐專車,遊賞各桐花盛開據點,不料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攀升的衝擊,負責主辦縣府文化局長張雀芬昨(十一)日表示,今年度將被迫取消桐花步道千人健行、賞桐接駁專車以及桐花音樂祭等大型系列活動,避免吸引龐大群眾過度群聚欣賞桐花,而引發群聚感染的疫情。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