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臺銀藝術祭巡迴展 基隆文化中心登場(即日起至4月26日止)

臺銀藝術祭巡迴展 基隆文化中心登場

台灣新生報 2020/04/09 00:00

第三屆「臺灣銀行藝術祭-青年繪畫季」巡迴展,自即日起至4月26日止,在基隆文化中心三樓藝廊展出,其中第二名臺銀傑出獎主題,正好是基隆嶼,與在地景點相映成趣,成為這次展出的亮點。

臺灣銀行於2017起,推出首屆繪畫徵件比賽,以及全臺青年藝術家巡迴美展。

本屆自108年1月2日開始徵件,共選出13位得獎者,共近23幅作品。

第一名臺銀獎「月光」,作品採用布料拼貼、影像轉印、油彩描繪創作技法,營造畫面上的觸摸質感,進而,將觀眾引導進入設定的記憶場景中;第二名臺銀傑出獎「基隆嶼」,採方形畫面構圖,整幅作品以藍灰色調,描繪在寒冬浪濤中,浮沉的船隻;第三名臺銀優質獎「家的模樣」,擅於用殘破的房子,來抒發對於以往與家人相處時光的思念。

文化局歡迎喜愛藝術的市民,前往基隆文化中心參觀,相關資訊可上基隆文化局官網、或到「基隆視覺藝術」臉書粉絲專業查詢相關資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