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杜絕家庭暴力 終止暴力循環

杜絕家庭暴力  終止暴力循環

民眾網 2020/03/25 13:38

【記者方笙楠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察局婦幼警察隊於109年3月25日前往西定國小宣導家庭暴力暨家暴目睹兒防治,其中特別提到家庭暴力中的目睹兒,雖然未直接受暴,藉由目睹或聽聞,仍然會在幼小的心中抹上陰影,甚至複製家庭暴力於下一代,在未來的人生中影響甚鉅。

宣導活動中,播放影片及生動活潑的講授方式讓學生們深刻了解家庭暴力的型態及可能造成的影響,並提醒學生們若發現同學有異樣,例如身體受傷或精神狀況不好,一定要馬上報告老師,讓同學及早接受到不管是身體或心靈上的幫助,重拾歡笑;活動期間進行有獎徵答活動,鼓勵學生們踴躍搶答,現場氣氛熱絡,笑聲此起彼落,贏得師生讚許及熱烈迴響。

婦幼警察隊呼籲民眾應多關心周遭親友鄰居,發揮「雞婆」精神,如有發現家庭暴力、兒少受虐之情形,請撥打「110、113」專線通報警政或社政單位,終止暴力循環,共同打造零暴力家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