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新北市宣布:20日起醫院、護理之家全面禁止探病

新北市宣布:20日起醫院、護理之家全面禁止探病

Heho健康 2020/03/20 10:43

01.jpg
2020-3-20 16:04


新北市政府舉辦第26次防疫會議後,衛生局長陳潤秋宣布,20日上午開始新北市轄內53間醫院、142間護理之家一般病房全面禁止探病、陪病者限制一人,加護病房則需訂定探病時段,且每次最多兩人。

因為疫情升溫有超前部署的必要,新北市副秘書長劉和然表示:「新北市214間住宿型安養、養護及長照機構以『視訊探視』為原則,如有特殊狀況需當面探視必須於非照顧區會客,時間限制30分鐘。」

由於這兩週是影響疫情關鍵,衛生局長陳潤秋更表示:「長者及慢性病患一旦感染就會成為重症患者,必須保護他們,更積極落實防疫措施,掌握工作人員與服務對象感染情形。」

近期大量國人從外國返台,讓國內防疫旅館量暴增,目前新北市共計3間獨棟防疫旅館188個房間,衛生局長表示,量能持續擴充當中,目標是2000間,基本條件包括獨棟、郊區、不混居。

圖、文/王芊淩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