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侯友宜宣布:新北市20日起暫時關閉公有運動場兩週

侯友宜宣布:新北市20日起暫時關閉公有運動場兩週

Heho健康 2020/03/19 11:04

01.jpg
2020-3-19 21:56


為因應防疫措施,新北市長侯友宜又有新政策,宣布20日起開始,新北市公有封閉型場館,暫停對外開放兩個禮拜,未來再視疫情發展再彈性處理。

侯友宜在早上出席「運動防疫新措施!新北運動聚點No.3試營運」活動時受訪時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不斷增加,為了市民健康安全,明天起新北市境內公有封閉型運動場館,暫停對外開放兩周,之後會再看疫情評估。

此外,他也呼籲民眾,禁止國人前往警示國家旅遊,返回的國人也要遵守居家檢疫、居家隔離的規範。
台北市民活動中心也暫停租借

但近日不管私人運動中心、還是公家運動中心,運動的人數都明顯稅減,民眾減少前往密閉式空間。台北市政府民政局也宣布,自3月16日起北市區民活動中心即日起暫停租借至6月30日。

因為北市現有169座區民活動中心,多數空間小,且多為密閉空間,但參與活動的民眾為數不少,為免增加社區傳播風險,值此疫情飆升時刻,基於防疫,因此暫停開放區民活動中心。

圖、文/王芊淩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