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大新竹生醫受贈輪椅50台

台大新竹生醫受贈輪椅50台

台灣新生報 2020/01/21 00:00

台大醫院新竹生醫園區分院於1月20日上午,於門診大廳舉辦「鼠不盡的愛轉動幸福」就醫無礙新春傳愛輪椅捐贈儀式,由竹玉國際同濟會會長葉貴連率領會員捐贈50台全新輪椅,提供到院就醫行動不便病友利用,竹北市市長何淦銘、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新竹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許瑜庭、以及縣議員吳旭智等人出席與會,共同見證此一傳愛活動。

捐贈儀式由院長余忠仁代表受贈,余院長表示,台大醫院竹北生醫園區分院於108年底開幕以來,已提供多科門診與住院服務,109年起亦陸續申請急診、開刀房、心導管室及加護病房等急、重症醫療服務,隨著就醫病人陸續增加,感謝竹玉同濟會照顧行動不便就醫病人需求。

竹玉國際同濟會善盡社會責任,熱心公益不遺餘力,108年6月已號召竹苗區分會捐贈209台輪椅予竹苗地區醫護相關單位,聽聞台大醫院將於竹北生醫園區提供醫療服務,會員們慷慨解囊響應輪椅捐贈活動,將善心化做具體貼心服務,讓到院民眾感受社會溫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