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她體質過敏 提升罩杯連2敗

她體質過敏 提升罩杯連2敗

台灣新生報 2019/12/16 00:00

秋冬不僅是過敏患者好發的時節,同時也是婦女隆乳失敗「拆彈」的高峰期!一名30歲有過敏體質的曾姓婦女,曾經2次隆乳失敗,拆彈後在傷口處長出一條明顯的蟹足腫,近日她結交新男友,轉向蓮樺中醫診所豐胸門診求助。經中醫針灸豐胸治療、中藥調理過敏體質及改善脾胃運化功能,並促進氣血營養吸收後,成功為婦女提升罩杯,一圓她的豐胸夢,同時也改善了她的過敏體質。蓮樺中醫診所院長蔡惠君從她的豐胸門診中發現,那些接受植入性隆乳失敗的患者大多數具有過敏體質。

醫師蔡惠君表示,曾姓婦女2次「拆彈」,雖已事隔兩年,但當時乳腺組織遭受嚴重破壞,胸部氣血瘀阻嚴重,外觀就像乾扁散開的橘子皮,凹凸不平,慘不忍睹,這些經過隆乳失敗而「拆彈」的婦女,因為曾經在胸部植入異物一段時間,使循行經過乳房的肝經、胃經兩條經脈氣血嚴重受阻,即使後來取下異物,針灸豐胸的速度和成效都比沒有隆過乳的婦女差。

蔡醫師指出,不管患者隆乳失敗的原因是細菌感染、莢膜攣縮、乳房邊緣義乳露出或兩邊不對稱,最基本的原因都是因為患者有過敏體質,對於植入的異物產生過敏或排斥。

醫師據此提醒有過敏體質的婦女,改採中藥調理體質及針灸豐胸,而不要輕易嚐試植入性的隆乳,否則會有很高的失敗機率。

過敏患者在急性期,免疫反應過度亢進,要先調和肺、脾、腎三臟的氣血,合併清熱利水的中藥,以濕熱型皮膚過敏急性發作期的治療為例,可以用黃芩、山梔、地膚子、生薏苡仁、茯苓、夏枯草、蒼朮….等中藥,緩解期時,則要選用能提升肺、脾、腎三臟陽氣的中藥,使免疫系統穩定,預防過敏反覆發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