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消滅萬惡雙下巴!瘦出瓜子臉的3個穴道藏在這

消滅萬惡雙下巴!瘦出瓜子臉的3個穴道藏在這

早安健康 2019/10/05 10:13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

有些人明明身材算不上胖,卻容易受到明顯的雙下巴「拖累」,經常讓別人誤以為是胖子,還容易讓外表顯得蒼老。日本專家指出,其實造成雙下巴問題不一定是肥胖,也可能是水分堆積造成的水腫問題,而其實透過按壓臉部穴道,就可能活絡淋巴流動,達到瘦臉、瘦下巴的效果,幫助恢復青春外表!

01.jpg
2019-10-5 14:53


雙下巴可能源自臉部水腫,刺激穴道可望改善

日本針灸按摩師、柔道整復師上田隆勇表示,造成雙下巴的原因可能是臉部整體水腫,或是下顎周遭的水腫。對此只要按摩以下4個穴位,即有可能改善雙下巴:

「俠承漿」、「大迎」:皆有消除臉部水腫的效果。

「頰車」:有瘦臉頰的效果。

「下關」,能幫助調整眼部、口部的歪斜問題。

02.jpg
2019-10-5 14:53


日本美容專家信田のり子(暫譯:信田典子)也指出,造成雙下巴的原因之一是多餘水分堆積所導致,而透過刺激俠承漿穴,可望幫助活絡多餘的淋巴流動,而可能有改善雙下巴的效果。

日本針灸師森田真理也表示,刺激大迎穴可望幫助消除臉部水腫,因此有瘦下巴、瘦臉的效果。日本針灸師、整體師橫內稚乃也指出,刺激頰車穴能幫助位於下顎下方的老廢物質更容易排出,有幫助下顎變尖的效果,有利於改善雙下巴問題。

瘦下巴穴道按摩

吐氣時左手按住右側俠承漿穴、右手按住大迎穴,同時出力伸展臉部肌肉、做出微笑表情,鼻子慢慢吸氣。

03.jpg
2019-10-5 14:53


左手持續按住俠承漿穴,按住大迎穴的右手朝斜上慢慢移動3秒,同時嘴巴吐氣,左右側臉部各做3次。

04.jpg
2019-10-5 14:53


左手食指移向「頰車」穴並按壓,右手拇指按住「下關」穴,保持這樣的狀態並微笑、緩慢吸氣,吐氣時右手往上慢慢抬高一分公分,左右側各做3次。

05.jpg
2019-10-5 14:5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