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女豐胸 食療+按穴

女豐胸 食療+按穴

台灣新生報 2019/09/30 00:00

有些女性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嘗試了許多偏方就為了讓自己的罩杯升級,執業中醫師周宗翰表示,女性想要豐胸,不妨可以將枸杞與生薑入菜,來當成豐胸的食療方法。

周宗翰說,事實上,若女性想要提升自己的罩杯,其實可以透過改變飲食以及生活型態,加上平時多按摩膻中穴、乳根穴等穴位,來幫助成長,但是要慎選方法,像是網路上流傳各式各樣的豐胸密技,不論是吃生雞蛋、膠帶纏繞等,有許多偏方在使用過後,容易會出現像是腹瀉、或是造成皮膚的傷害等後遺症。

網路上各式豐胸偏方無奇不有,如果只是效果不好那就算了,若是產生後遺症,為美付出慘痛代價就得不償失了,周宗翰建議,想要豐胸的民眾,不妨可以在平時用手指指腹按壓膻中穴、乳根穴、中府穴、膺窗穴,以及背後的天宗穴,每個穴位每次按壓1到3分鐘,每天不限次數,可刺激乳腺發育與乳管暢通。

另外飲食上,可准被枸杞3錢加生薑2片入菜,這就是很安全的豐胸食療,可以燉豬腳、煮魚湯、炒地瓜葉等,枸杞有養肝血滋腎陰功效,而生薑可以和胃醒脾,促進代謝,兩種中藥材搭配有膠質食材,就可以達到促進乳腺發達、增長發育,有豐胸美乳功效,既安全又不傷身。

中醫的理論認為,調整體質,加速體內新陳代謝,並且改變不均衡飲食習慣,以及多做能促進胸部、腋下血液循環運動,泡熱水澡及按摩來促進血液、淋巴液的循環,經常保持愉快樂觀心情等方式,都是自然安全的健胸方法。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