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吳沙藝文季 9/7礁溪登場

吳沙藝文季 9/7礁溪登場

台灣新生報 2019/08/29 00:00

吳沙藝文季-玩轉故居老屋探索找樂趣。「一起來探索故居吧!」吳沙藝文季將於九月七日在宜蘭縣礁溪鄉吳沙故居舉行,今年活動以「玩轉故居」為主題,現場活動除了獎項豐碩的「畫我吳沙」寫生比賽之外,也在聚落內安排故居導覽、聚落闖關、吳沙小學堂及在地經典美食等多樣化體驗,並邀請宜蘭在地藝文表演團體炒熱活動氣氛,讓民眾以多元參與方式認識在地文化資產,體會歷史與建築的結合。昨(廿八)日舉辦「二O一九吳沙藝文季-玩轉故居」活動宣傳會,要讓民眾以不同的方式認識吳沙故居與在地歷史,玩轉故居!

吳沙藝文季舉辦已邁入第六年,成為吳沙故居秋日重點活動。廣受好評的「畫我吳沙」寫生比賽以全國公私立國小學生為參賽對象,邀請民眾一同到吳沙故居了解聚落周邊居民生活、揮灑畫筆。活動當日將由專業導覽人員進行吳沙開蘭故事與家族相關歷史文物解說,活動將邀請蘭陽人銅管五重奏、蘭陽交響樂團、愛舞民族舞蹈團、Kris&ampBomb、蘭陽印象國樂團與四結國小鼓隊進行多項精采表演活動,帶動歡樂氣氛,同時也特別提供攤位讓吳沙國中進行公益商品販賣,收入所得將全數捐吳沙國中籃球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