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姐姐死了

阿麗 是班級的一個乖乖女。由佳,由子,真愛子是班級的三朵班花,她們平時以欺負 阿麗 為消遣。   

電台廣播"最近經常發生 碎屍案,死者都是未成年少女,請大家晚上減少出門,如有線索請立即與警方聯繫。"

廣播裏的新聞頓時在學校中引起了轟動。" 阿麗 ,我們去找幾個男生護送我們回家,至於作業就請你幫我們做一下吧。放學時我們一起回家。"由佳等又想讓 阿麗 代勞作業。阿麗 雖然極不情願,但是有礙於情面不原去得罪她們,只好一個人默默地躲在廁所裏哭。

由佳三人也進入了廁所,顯然她們沒有發現 阿麗,"那個傻瓜真實有意思,我們才不會和她一起回家呢,她也被 碎屍 才好 呢。""不行,要是她死了就沒有人幫我們交作業和清掃教室了。""真愛子你可真壞,呵呵。" 阿麗 聽了對她們的仇恨掩蓋了傷心的程度。

放了學,由佳三人自然不會和 阿麗 一起回家。阿麗 只能孤孤單單地走在漫長的回家路上,碎屍案 的恐怖另她渾身顫抖不已。忽然一個小孩吸引了她的注意。 那是一個大約 只有 6-7 歲的小孩,帶著一頂小帽子,背著一個小書包,由於他背對著阿麗,所以不能看到他的長相。 出於好心阿麗上前詢問:"小傢伙,現在有 碎屍案,你怎麼還不回家?是迷路了嗎?"等靠近了才發現那孩子在哭。孩子轉過頭來,阿麗 嚇了一跳,因為那孩 子長得很醜,也許是因該說長的很兇惡。   

"姐姐死了,姐姐死了。"小孩不停地重複著,一邊不斷地擦著眼淚。 原來是親人去世了,這孩子好可憐啊,也許出於自幼喪夫的同情她便去安慰那小男 孩。他們很快便混熟了,他們來到附近的社區活動區蕩鞦韆。

"姐姐,你真好,就像我以前的姐姐一樣,我們以後還可以一起玩嗎?""當然可 以,我叫 阿麗,你呢?""史太郎。"孩子含糊地回答到

"姐姐,要是以後有人欺負你一定要告訴我哦,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好。"真 是個好乖的孩子。阿麗 沒有把他的話放在心上。  "姐姐,我要回家了,你要到我家去做客嗎?" 阿麗 看看天色已經不早,便婉言謝絕。  

"姐姐,我以後還要來找你玩哦,再見了。"說著,孩子便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第二天,由佳三人依然那 阿麗 找樂子。" 阿麗 ,今天我們三人有約會,今天的打掃就拜託你了,明天請你吃點心。"說玩就嬉皮笑臉地出了教室。雖說是請吃東西,可是沒有一次履行諾言的。 "你們全死了才好呢!!!"阿麗詛咒道。   

第三天,由佳三人都沒有來學校。"又有三名無辜少女慘遭毒手,兇手仍舊是用 碎屍 的手段,死者的頭部也不知去向,請市民注意出行安全問題。"廣播裏播音到。不久後經證實,那屍體就是由佳三人的。等得知這消息後 阿麗 真是高興極了,但是又充滿了 一些迷惑……  

那天晚上 史太郎 來找阿麗玩,由於三個仇人意外死亡,所以今天的 阿麗 特別高興,和 史太郎 玩到很晚才回家。

臨走時 史太郎 仍不忘說:"姐姐,要是以後有人欺負你一定 要告訴我哦,我一定會保護你的。"這使 阿麗 的迷惑更加深了一些。

"你這死丫頭還知道回家?作業怎麼辦?今天你不用吃飯了,快上樓做作業去!! !!!

"自從父親死後母親的脾氣出奇地暴躁,今天的嘮叨只是家常便飯。阿麗 很不情 願地上了樓,一邊做作業一邊嘮叨著:"真煩,要是沒有媽媽就好了。

"說玩,阿麗覺得在窗外有人看著她,她抬頭一看嚇壞了,原來是 史太郎 爬在視窗朝她笑,笑得既陰森 又恐怖。 怎麼可能?這裏可是2 樓,一個小孩子怎麼可能爬上來? 阿麗 以為看走眼了, 於是便揉揉眼看看清楚,可是等她睜開眼睛卻是什麼都沒有。

一種不詳的預感湧上心 頭。"媽媽!!媽媽!!!" 阿麗 跑下樓去看母親是否安全,可是母親卻不見了。幾個 小時後在鄰居們的幫助下報了警,可是只得到馬上會找到的含糊答覆。   

"難道是 史太郎 ?可是他還只是個小孩啊。" 阿麗 腦中一片空白。第二天媽媽還是 沒有回來。阿麗 沒有去學校,她在那個鞦韆的地方等 史太郎 ,因為她想知道這一切。

傍晚了,史太郎 很高興地跑過來。史太郎 很不解地問著 阿麗:"姐姐,你為什麼不高興啊 ?欺負你的人不是都死了嗎?"。阿麗 聽了吃了一驚:"太郎,你怎麼知道他們都死了 ?"。史太郎聽了只是笑,什麼都沒有說。在以後他們兩人都沒有說話。   

"姐姐,去我家做客好嗎?"史太郎終於打破了僵局。

"好吧。"出於要解開疑團的心態阿麗答應了他。   

這事一條很偏僻的小路,阿麗雖然自小出生在這裏,但是今天的這條路是她先前從來沒有見過的。"到了!!!!!!"史太郎很高興地指著遠處的一座平房叫到,蹦蹦 跳跳地先衝進了房子。走近一看這事一座很久的房子,蜘蛛網密佈,窗戶也破得不像 樣。"死太郎!"屋外的門牌讓阿麗渾身顫抖了起來。   

"姐姐,請進。"史太郎拿著一盞蠟燭走了出來,在燭光的照耀下他本來就醜陋的 臉顯得分外恐怖。屋子裏面很黑很黑,只能借助手來摸索。忽然碰到一個毛絨絨的東西 讓阿麗嚇了一跳。死太郎拿來蠟燭放在桌子上。

"啊!!!!!!!!!"阿麗發出尖 叫,原來剛才摸到的是由佳的人頭,她仔細地看了一眼,由佳的人頭被釘在一個木頭人偶的身體上,旁邊是由子和真愛子的人頭。阿麗已經嚇得兩腿發軟。

"姐姐,她們是我的玩具,這是我的媽媽,你們來認識一下。"順著史太郎的聲 音,阿麗借助暗淡的燭光望去,這下阿麗幾乎嚇得失去了意識,原來自己母親的人頭同 樣被釘在了木頭人偶上面。

一種求生的慾望告訴阿麗要快跑,她不斷地跑著,拚命地跑。史太郎在後面邊哭邊追:"姐姐,別跑。"阿麗不知不覺跑進了一條死胡同。死太郎也追了進來。阿麗扶著 牆,眼淚早已一洩而下,雙腿也不聽使喚了,一下子跪倒在牆下。

史太郎也哭得泣不成 聲,他從書包裏抽出一把?亮的長刀:"姐姐,你為什麼要跑?""由佳她們還有我媽媽都是你殺的?""

>是的,可是她們是欺負姐姐的人,她們該死,我說過要保護姐姐 的。

""我不要你保護!!!你是魔鬼!!!""

以前也有幾個姐姐像你一樣,可是她們去我家後也會逃跑,於是我就殺了她們,把她們切成一塊一塊的,這樣她們就只屬於我一個人了。

""以前的那些女孩也是你殺的?你真是魔鬼的化身!""既然姐姐不要 我了,那也別怪我無情了,因為我要你只屬於我一個人的。"說著便舉著刀衝了上 去……   

"昨天夜晚又有一名叫阿麗的未成年少女遇害,兇手仍是運用碎屍的殘忍手段,請廣大市民注意安全。

"阿麗同學校的梅子放學回家,忽然一個小孩吸引了她的注意。那是一個大約只有 6-7 歲的小孩,帶著一頂小帽子,背著一個小書包,由於他背對著梅 子,所以不能看到他的長相。

梅子好心上前詢問,孩子一邊哭一邊說著:"姐姐死了, 姐姐死了……"
海上無亂石,那有好風浪;
人生無曲折,那有好前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