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前鎮愛群社區育兒資源中心講座 報名 (六月廿二日)

前鎮愛群社區育兒資源中心講座 報名

台灣新生報 2019/06/18 00:00

六月廿二日下午二時高市府社會局前鎮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與前鎮愛群社區自治育兒資源中心一同邀請傳家家庭醫學科診所李佳燕醫師與家長談育兒及教養中的兩難,活動當天將邀請社區育兒中家庭成員、脆弱家庭成員、弱勢家庭及教師等民眾一同參與,透過李佳燕醫師的經驗分享及育兒技巧交流,期待與家長們一同面對育兒及教養中的兩難,並帶領家長一同回到帶孩子到這世界的初衷。

該講座內容多元精采,歡迎育兒中家庭一同參與,活動採報名制,額滿為止,詳細活動訊息可電洽前鎮愛群社區自治育兒資源中心○七-三三五二八七三。

前鎮愛群社區自治資源中心是由高市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委託財團法人彭婉如文教基金會辦理的社區育兒資源據點,設置於愛群國小校內,服務項目包含提供親子活動的開放育兒園、育兒婦女及幼童健康保健服務、育兒父母友善支持與社區宣導、預防性家庭諮商、幼兒及托育資源服務等面向,對育兒中家庭提供多元豐富的托育支持與服務措施,歡迎社區育兒家庭多使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