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豆腐燉牡蠣的做法 [7p]

準備材料:牡蠣肉400克,豆腐250克,雞蛋少許,食鹽少許,植物油少許,雞精少許。



第一步:先將牡蠣肉洗干淨,瀝乾以後倒入熱水之中綽一些,豆腐切塊備用。



第二步:豆腐加入開水綽水,去掉裡面的豆腥味,控干水分以后備用,香菜切斷備用。



第三步:鍋中加入一些植物油,倒入花椒和生姜蒜爆香,加入牡蠣肉一起翻炒。



第四步:加入少許的清水,依次下豆腐,加入少許的食鹽和胡椒粉,
喜歡吃香菇的也可以加幾片,最后出鍋的時候,加入一些香菜或者香蔥既可以。



【豆腐燉牡蠣肉的好處】
豆腐燉牡蠣肉是一道非常滋補的鮮湯,富含許多的蛋白質和氨基酸物質,
對於我們身體發育有幫助,其中牡蠣肉富含許多的氨基酸物質,
有效降低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而且還可以提升造血功能,保肝護肝,
而且還是補鈣的美味佳品,促進生長的發育。


其次,豆腐和牡蠣肉是絕配,搭配在一起美味鮮香,比雞湯更美味,
滋補肝腎,利五臟的作用,而且還有助於嫩滑肌膚,讓你的肌膚更加細膩,
延緩衰老的作用,對於腎臟和肝臟健康有幫助,讓你的腰不酸了,四肢都有勁,早食早受益。



豆腐燉牡蠣肉吃過嗎?


source: weixin.qq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海上無亂石,那有好風浪;
人生無曲折,那有好前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