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草本洗鼻療法 解決頑固型鼻竇炎

草本洗鼻療法 解決頑固型鼻竇炎

健康醫療網 2019/05/07 08:00

【健康醫療網/記者曾正豪報導】

你也有鼻竇炎困擾嗎?且即使接受藥物或手術治療,依舊反覆發作,療效不佳,恐怕屬於頑固型鼻竇炎;嘉義醫院耳鼻喉科醫師張耕閤指出,此類型患者因鼻腔纖毛功能較差,加上分泌物黏稠較難排出,導致症狀難以根治,不僅藥物治療效果有限,即使手術治療後仍容易復發,此時其實可服用適當藥物搭配草本洗鼻療法,有效舒緩症狀。

藥物搭配草本洗鼻 改善患者多年鼻子困擾

臨床上,一名黃先生,因長期受鼻竇炎困擾到處求醫,但即使開刀治療仍未好轉,甚至一度因膿性鼻涕倒流,導致鼻塞、慢性咳嗽等症狀,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張耕閤醫師表示,患者直到藉由服用適當藥物,搭配草本洗鼻療法,才順利將鼻腔黏稠分泌物以及所沾附的細菌、灰塵等清除乾淨,終於解決鼻塞鼻倒流問題。

先軟化分泌物再清潔 患者治療後未在復發

張耕閤醫師進一步說明,透過軟化分泌物再清潔的洗鼻過程,重建患者呼吸道健康,目前患者接受門診追蹤近一年,已大幅改善症狀,且也未復發,就連陪同就醫的太太,對於先生能解決多年來鼻子的困擾,也感到相當欣慰,因為先生終於不用在半夜因為咳嗽而影響睡眠品質了。

專業洗鼻教學 輔助治療鼻竇炎

所謂草本洗鼻療法,是採用長庚專利研發的草本萃取液,以洗鼻的方式清潔鼻腔,幫助軟化鼻內分泌物,且附著在鼻腔黏膜上的殘留萃取液,具有持續消炎消腫的效果,有效幫助患者舒緩症狀;張耕閤醫師表示,加上透過門診提供的專業洗鼻教學,不僅幫助輔助治療鼻炎及鼻竇炎,也為病患保健鼻腔健康。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