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移居高雄津貼 開始申請

移居高雄津貼 開始申請

台灣新生報 2019/04/19 00:00

為鼓勵北漂青年返鄉就業安居,高市府勞工局辦理「幸福高雄移居津貼」,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符合相關資格條件者,每月可獲得一萬元補助,補助期間最長可達十二個月。

勞工局王秋冬局長表示,高雄市為空運、海運及陸運的交通樞紐,工商便利、生活機能完善且氣候宜人,非常適合青年人長期定居發展,但青年人才因經濟基礎尚在打拼,可能影響返鄉或遷居就業的意願,所以勞工局特別在定居或遷居的初期,給予津貼補助,以減輕他們的負擔,希望符合各項資格條件的青年人才,可就近向勞工局各就業服務站申請,並請高雄市「策略性產業」企業加以協助。

勞工局說明,歡迎高雄市「策略性產業」之企業,利用機會趕快僱用有返鄉就業意願的青年人才,或鼓勵符合資格的外地員工遷居高雄,讓他們從外地回來高雄定居,企業若需進一步了解申請及補助內容,可電洽勞工局派員協助。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