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縮胸術 讓巨乳婦抬頭挺胸有自信

縮胸術 讓巨乳婦抬頭挺胸有自信

台灣新生報 2019/03/15 00:00

台中38歲王小姐擁有傲人的34H罩杯,但因胸部太過豐滿,長期彎腰駝背,造成肩頸痠痛,且很難挑選衣服,更無法自在運動,令她十分苦惱,故決定接受縮胸手術,切除兩側各500克的乳房組織,將兩側胸部縮小至D罩杯,令她開心:「終於不用擔心異樣眼光了!」

王小姐自述,自己的奶奶生前也為此問題所擾,沒想到原本C罩杯的自己,自10年前生完孩子後,胸部每年以半個罩杯的速度「長大」,導致肩頸、背部痠痛,尤其難以買到合適的衣服,「終於了解奶奶當時的痛苦」,故決定接受縮胸手術,術後能再度穿上喜歡的衣服,讓她大呼很值得!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鄭旭棠表示,雖然胸部豐滿對多數人而言是性感的象徵,但對於患者來說,一邊乳房切除約500克,相當於術前胸部額外掛著兩顆籃球,不僅對肌肉造成負擔,夏天時容易因下垂的乳房與皮膚摩擦,造成皮膚潰爛及濕疹,運動時因雙峰嚴重晃動,容易帶來疼痛。

鄭旭棠介紹,巨乳症主要跟遺傳與飲食有關,縮胸手術在歐美相當盛行,因胸部過大除了會對健康造成影響外,也容易造成心理自卑、沒自信,通常女性年輕時胸部比較硬挺,但隨著懷孕和年齡增長,及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乳房下垂的情形就更為嚴重,因此50歲以上的歐美女性經常因為肩頸痠痛,和乳房下垂的問題接受縮胸手術。

鄭旭棠提醒,接受縮胸手術後的患者,術後幾天內務必保持傷口清潔,一個月內不可提重物或是從事劇烈運動,並且必須配合穿著束胸或塑身衣定型。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