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講座/「腎」利人生!談腎臟替代療法 時間:2019年3月13日

講座/「腎」利人生!談腎臟替代療法

優活健康網 2019/03/08 17:0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

慢性腎臟病的嚴重程度會隨著腎臟功能漸漸衰退,且會造成不可逆的永久損害,可依照年齡、性別、血清肌酸酐來計算出「腎絲球過濾率值(GRF)」,再依腎臟功能強弱可將慢性腎臟病分為5期,對於已確診為慢性腎臟病的患者,千萬不能忽略了定期追蹤與治療的重要性! 如果慢性腎臟病持續惡化至第五期末期腎臟病變,演變為尿毒症,這時必須面對腎臟替代療法的治療選擇,共分為血液透析、腹膜透析及腎臟移植3種方式。

由於許多民眾對於腎臟替代療法存有許多疑惑與擔憂,邀請烏日林新醫院臟內科陳致中醫師將於3月13日(三)舉辦院內免費講座,針對腎臟病變的治療方式一一進行詳細說明,可以了解其優缺點、風險、費用等等,才能改善生活品質與延續生命,幫助病友展開新生活!

(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打造「腎」利人生!認識腎臟替代療法

時間:2019年3月13日(三)9:30開始

地點:烏日林新醫院一樓大廳(台中市烏日區榮和路168號)

洽詢:04-23388766分機1163(行銷企劃課莊小姐)

資料來源:uho優活健康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