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驗出腦震盪 夢中哭喊老師別打我 3歲童疑遭體罰

驗出腦震盪 夢中哭喊老師別打我 3歲童疑遭體罰

中國時報/ 2012/10/30

花蓮縣萬榮鄉鄉立幼兒園一名三歲女童小欣(化名),疑因愛哭遭老師體罰,出現眼角瘀青、破皮、巴掌印等傷勢,近日更在睡夢中哭喊「老師不要打我」。女童父親被孩子深夜哭喊驚醒,察覺情況有異,詢問孩子得知老師體罰,憤而前往理論,但園方卻稱女童是跌倒受傷,小欣父氣不過,昨日至派出所備案。

小欣父親表示,女兒八月底開始,陸續出現右眼瘀青,鼻子破皮等傷勢,幼兒園老師告知是女童在學校玩耍,與同儕間發生推擠,不小心跌倒受傷。起初不疑有他,直到後來發現女兒臉上有巴掌印,最近更連續三天在夢中哭喊「老師求求你不要打我」,暗夜搖醒女兒,詢問才知遭到體罰。

為進一步查證,小欣父親還詢問女兒的同學,得知女兒在學校愛哭,才遭到老師體罰,他前天帶女兒至醫院驗傷,經醫師診斷有輕微腦震盪。小欣父親昨日氣憤難抑,前往幼兒園理論,但園長陶吉祥態度強硬說,園內三名教保員皆有合格證書,應不會對小孩施暴,家長如不信任園方,願意協助女童轉校。

「跌倒怎會有巴掌印?」小欣父親質疑園方偏袒老師,昨日前往萬榮派出所備案,他說,原本喜歡上學的女兒,現在聽到學校都會害怕,此事已在女兒心中留下陰影,無論如何,都將安排女兒轉校。

園方昨日稍晚獲知小欣父親報案後,隨即帶老師至小欣家道歉,但他不願接受,並說「既然不承認打人,又何必道歉?」但暫不打算提告,只希望園方能公正調查,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花蓮縣府教育處特殊教育科表示,已介入了解狀況,將調查幼兒園老師毆打女童是否屬實,如確有其事,將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處以行政罰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