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測你患有錢少憂鬱症嗎?

錢,在生活上是不可缺少的,但不管錢多錢少總有人會擔憂。有人認為沒有錢就沒有希望,從而缺乏安全感;有些人認為錢多是一種負擔,擔心被搶劫。那麽你是否患有錢少憂郁癥嗎?現實中沒有人不為錢擔憂的。現在就讓我們做個測試,看看結果。

天陰的時候,呆在家幹什麽會讓你覺得很舒服?

  A.喝咖啡,看書
  B.上網喝奶茶
  C.吃火鍋看電視
  D.窩在床上玩手機
==========================================================
答案
A、你的錢少憂郁癥已經很嚴重了。
沒有錢,你就會缺乏安全感。畢竟,穿衣吃飯,不管幹什麽,都需要花錢。眼看別人能花錢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自己卻無法為自己的欲望買單。這的確是一件令人很無奈的事。但有時候,錢少只要懂得合理利用,也不至於生活得淒慘。錢多錢少,看你怎麽花了。


B、錢多錢少都會讓你感到憂郁。
錢多的時候,你會想要擁有更多錢,錢這種東西,每個人都不可能嫌多的,錢少的時候,你又會擔心自己過上朝不保夕的生活。其實,只要是太看重錢的人,不管錢多錢少,都會很憂郁。


C、你完全沒有錢少憂郁癥。
你的物欲不是很強,有錢的時候,就好好享受生活,買幾樣奢侈品哄自己開心,沒錢的時候,大不了不出門不消費,不管有錢沒錢你都很容易滿足,所以你不可能患上錢少憂郁癥。


D、你患有輕微的錢少憂郁癥。
對於你來說,錢少是足以令你感到痛苦的事,但那種憂郁很快會過去,你會找到一些使你感興趣的事來分散自己對金錢的註意力,你很懂得調節自己的內心,一般不會因為某事而感到憂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