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你靠甚麼擄獲人心?

假設你現在心情不好、心情低落,想要吃一顆美麗的糖果,那你會選下列哪一顆糖果呢?請依照你的第一直覺挑選。
紅色糖衣+紫色糖心
黃色糖衣+綠色糖心
紅色糖衣+黑色糖心
紫色糖衣+藍色糖心
粉色糖衣+桃色糖心
=========================================================
答案
紅色糖衣+紫色糖心
紅色糖衣+紫色糖心:你能擄獲人心的指數是40分,代表你是一個很慷慨、講求義氣的人,你平常就是以大方坦率的人格特質來吸引他人,你無須偽裝自己來討好他人,因為這就是你最大的魅力。

黃色糖衣+綠色糖心
黃色糖衣+綠色糖心:你能擄獲人心的指數是60分,代表你在他人眼中是個又可愛又親切的人,所以大家都覺得你「無害」,也就很喜歡親近你囉!

紅色糖衣+黑色糖心
紅色糖衣+黑色糖心:你能擄獲人心的指數是20分,建議你要重新開始你的人生,選到這個答案的人通常是內心有重大創傷或對人性採不信任態度的,也因為你內心產生的自卑和懷疑,使你無法吸引到他人的靠近與喜愛!

紫色糖衣+藍色糖心
紫色糖衣+藍色糖心:你能擄獲人心的指數是80分,你個性溫和,而且有點害羞,但因為你美麗的內在,自然地吸引別人向你靠近。

粉色糖衣+桃色糖心
粉色糖衣+桃色糖心:你能擄獲人心的指數是100分,代表你內心是溫暖、體貼的,很會照顧他人,溫和的一面擄獲不少身邊的人的喜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