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檢測你成功的基石是什麽?

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會有一個默默無聞的女人在為止付出,然而,對於一些人來說,他們的成功並不是因為背後有一個賢內助,更多的是自身的條件。
  那麽,作為一個成功人士,你成功的條件是什麽呢?是你的賢內助還是你自身純在的條件呢?一起來做個職業測試看看吧!

人生路上有很多困難,而每一個人的解決方式是不一樣的!那麽,你的解決方式是什麽?

  A.不管不顧,做自己的認為其他更重要的事
  B.不斷嘗試方式解決
  C.向家人朋友尋求幫助
  D.直接逃避,不敢面對
  E.借鑒相識案例找方式
  F.通過案例與朋友建議綜合方式解決
==========================================================
答案
A、停下來
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下來就是進步,你成功的關鍵點就是停下來的這一步。因為凡事太沖動,想到什麽說什麽,想到什麽做什麽,完全沒有全面理性的去思考,而且一旦選錯了方向,也不願聽取別人對的意見,往往造成一步錯,步步錯的結局,你唯有在錯誤的方向上停下來,才能走向正確的成功道路。


B、耐心與堅持
你從來就不缺乏自信,也有著極強的適應能力與工作能力,面對新的環境,新認識的人,都不會感到不自在,交際能力相當不凡。只是人生要想獲得成功,還要多重要的一點:耐心與堅持!要學會沈住氣繼續努力,沒必要急於求成,時間久了實力就會被賞識,時間到了,就能實現成功的目標了。


C、人脈
如果把什麽事情都搞得太嚴苛,弄得太武斷,不僅累了自己,也極易得罪他人。能助你成功的關鍵點就是你常常會忽略的——人脈!如果沒有人脈的支持,你能力再強,也會舉步維艱,甚至遭遇別人的排擠、刁難。廣交朋友,察納雅言,多尊重與信任你身邊的人,積累你的人脈存折,你就能呈現及早實現“一鳴驚人”的時刻!


D、敵人
生活上過得順心一點,快樂一點需要朋友,但如果要取得真正的成功,你更需要的是敵人。朋友的關心呵護溫暖會讓你產生一種依賴的習慣,也只有敵人的出現,才會令你警惕起來,在與敵人鬥智鬥勇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做的不夠好的地方,也才能不斷的壯大自己,把自己的人生過的更好。


E、行動
有夢想,才有希望,才有未來,才能飛翔,可是如果只有夢想,不去為夢想付出努力,那夢想終究只會是毫無意義的夢想。你是個與夢共存的人,在人生的道路上編織了太多的美夢,但是要想成功,關鍵點還是在於實踐,不管那個夢想有多遠,只要願意去為之付出行動,就有成功的機會,人生在實踐夢想的過程中也會精彩起來。


F、信心
與生俱來的細膩心思,註定了你凡事都考慮得過多,瞻前顧後,自己給自己找煩惱——看到別人求職不順利,工作受委屈,遭遇感情的挫折,甚至是買東西被騙,都會影響到自己對人生的心態,變得很消極。你的成功關鍵點其實就是要有信心,積極樂觀的面對自己的選擇,成功就會在不遠處等著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