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懷男生比女生「性慾」高? 地方媽媽一秒慾女變怨女

懷男生比女生「性慾」高? 地方媽媽一秒慾女變怨女

匯流新聞網 2019/01/04 03:27(13小時前)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懷男寶寶跟懷女寶寶真的不一樣哎!34歲的JO媽今年懷上二寶,意外發現自己竟然不像頭一胎懷兒子那樣時時刻刻性慾高漲、追著老公索愛,直說懷男的跟懷女的「性慾指數」不同,人生頓時不美麗,讓一眾還沒懷孕的閨蜜們聽得嘖嘖稱奇。婦產科醫師則說,懷孕後有沒有性慾跟胎兒性別其實沒啥關係啦。

隨著性觀念越來越開放,孕期做愛對許多台灣夫妻而言,早已不是禁忌,挺著大肚子仍大方索愛的準媽咪更不在少數,只是懷男、懷女真的會影響性慾嗎?

中山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郭安妮一語道破,臨床經驗顯示,與其說是胎兒性別左右孕媽咪性慾開關,不如說是「懷第二胎」普遍讓人失去性慾,因為診間有太多媽媽們有相同抱怨,一邊顧老大、一邊懷老二,那來時間跟體力跟老公大戰數回合。

如果正在哺餵母乳階段,狀況還可能更糟,背後原因就出在於受泌乳激素的影響,會抑制女性分泌物,導致陰道較為乾澀,發生性行為疼痛的機率大增,被老公一碰就哇哇叫。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教授鄭丞傑則指出,懷孕期間,女性因骨盆腔充血的連鎖反應,不少人只要熬過初期的孕吐、不適症狀,往往可以明顯感受到性慾高漲,而懷孕期間,只要沒有特殊狀況,其實盡可以大方享受性愛,維繫夫妻感情。

婦產科醫師口中的危險狀況,包括前置胎盤、子宮有過度收縮早產跡象以及明顯異常出血者等,這時最好當心再當心。至於民間傳統說法的「前三後三」不宜做愛一說,醫師普遍不認為是禁忌。

郭安妮提醒,懷孕期間真想做愛,可採女方側身背對男方、從後面來的「湯匙式」,或者是「狗爬式」體位,對肚子相對沒有負擔,而男方也要謹記溫柔一點,充分使用潤滑,並戴保險套避免感染、性病等風險。另女性高潮感受不致影響胎兒,數分鐘即會消退,可若一小時內感受過度收縮4到6次以上,最好就醫詢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