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市售狗糧維生素D超標70倍 美FDA召回8品牌

市售狗糧維生素D超標70倍 美FDA召回8品牌

台灣英文新聞 2018/12/07 11:48

(台灣英文新聞/朱明珠 綜合報導)

維生素D是動物成長必備營養素,但也不是越多越好,過量易造成嘔吐、食慾不振等症狀,嚴重恐死亡。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前發出警告,市售多品牌的狗糧維生素超標,甚至有些還超標70倍,提醒狗主人當心。

維生素D是維持寵物骨骼發育的重要營養素,但近來美國有6名狗主人投訴自家寵物食用飼料乾糧後出現食慾不振等不適症狀,經獸醫師診斷後,懷疑是維他命D中毒,且類似案例越來越多,經FDA調查後發現,8品牌的狗糧維生素D超標。

這些維生素D超標的飼料已全面下架、召回,該8個品牌包含:Nutrisca、Natural Life Pet Products、Sunshine Mills、ANF、Lidl、Kroger、ELM Pet Foods、Ahold Delhaize。美FDA的清查作業持續中,未來不排除公布第二波召回名單。

獸醫師表示,寵物的維生素D中毒症狀包含:嘔吐、食慾不振、活動力下降、口渴、頻尿或尿量增加、體重驟減,嚴重則會腎衰竭,甚至死亡,提醒狗主人應密切注意寵物食用飼料後的身體狀況。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