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你是製造驚喜高手嗎?

颱風來來去去,在颱風過後,到風災肆虐過後的海灘,沙灘上哪種物品會吸引你多看幾眼?
A 被沖上岸的貝殼
B 瓶瓶罐罐
C 損壞的家具和樹木殘骸
D 海草
==============================================
答案
選擇A的人
你缺乏浪漫細胞,剛開始戀愛時,還會配合習俗,學大家過過情人節,等到兩人交往穩定,已經過了熱戀期,你認為應該要回歸常軌,覺得送花很浪費,不如給現金比較實在。你認為感情平穩就是福,情人給你驚喜對你來說根本是驚嚇,你也不太會製造戀愛中的驚喜。

選擇B的人
當兩人剛開始展開交往,因為彼此不夠熟悉,你不會輕舉妄動,會先觀察對方的喜好,與能夠接受的尺度為何,之後再想點子,努力帶給情人驚喜。戀情愈甜蜜時,你會更熱衷製造浪漫驚喜,希望讓情人眼睛為之一亮,為平淡生活加點料。

選擇C的人
你是戀愛的動物,談起戀愛來會全神投入,而且你很厲害,總是能夠推陳出新,將別人玩過的點子加以改造。你不時就會送上有創意的驚喜,個性愛嘗新的情人會很開心,感受到你的用心與愛意,但木訥型的情人,對於你的花招百出,會有點怕怕,接受度不高。

選擇D的人
你本來就對戀愛充滿憧憬,當有了戀愛對象後,你會給情人製造驚喜,也期待情人不時給你驚喜,通常你會將浪漫電影與偶像劇中,男女主角互送驚喜的老梗,拿來照著用,所以缺乏新鮮感,追求新意的情人猜都猜得到,會覺得根本算不上是驚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