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榮總埔里分院 溫馨榮民節

榮總埔里分院 溫馨榮民節

台灣新生報 2018/10/25 00:00

臺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為感念過去榮民對於國家社會的貢獻,昨(二十四)日下午舉辦榮民節慶祝活動。演唱國歌時,與會榮民永難忘懷慷慨激昂的軍旅生涯,激動落下男兒淚。孩子的精彩表演亦讓榮民伯伯看的目不轉睛、眉開眼笑,帶給榮民伯伯們美好的視聽享受,渡過熱鬧、溫馨的榮民節。

臺中榮總埔里分院徐慰慈院長致詞時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所有在榮民醫院的長輩們都是我們的寶貝!而醫院是榮民伯伯的家,目前亦持續進行公務床轉型護理之家及長照大樓的興建工程,希望竭盡所能、全心全意地提供優良的醫療照顧品質,以達成「服務榮民、造福社區」的使命。徐院長同時頒發「榮民楷模」獎狀與禮品予洪明舜、張奇、謝英特與黃秋法四位榮民,為這些國家英雄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臺中榮總埔里分院以「安生、樂活」的理念規劃「幼老共生」的活動,希望讓榮民伯伯一同感受青春洋溢的氛圍;同時藉由兒童與長輩接觸的機會,增進傳承互動,使兒童學習敬老尊賢的實踐,特地結合埔里在地的TUTU音樂舞蹈團蒞院演出。舞蹈團老師希望讓孩子學習回饋社會的精神,此次帶領44位小朋友帶來一連串的舞蹈表演及烏克麗麗演奏並合唱「奉獻」,表達對榮民的感恩與崇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