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疑遭灌酒發生性行為 女喝500cc高粱猝死

疑遭灌酒發生性行為 女喝500cc高粱猝死

2015-01-11 聯合報 記者卜敏正/嘉義縣報導

嘉義某餐廳劉姓女主管前晚喝下五百西西高粱酒後,被葉姓男子帶回家中發生性行為,昨晨猝死;葉辯稱兩人是男女朋友,但檢警懷疑雙方才見過兩次面,不擅喝酒的劉女卻喝到暴量,懷疑葉蓄意灌酒意圖不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檢察官命三萬交保。

嘉義市陽明醫院肝膽腸胃科醫師林其斌表示,短時間內飲用過量酒精,會造成急性酒精中毒徵候,亦可能造成猝死。少數急性酒精中毒者,會因昏睡嘔吐窒息死亡。

檢警調查,四十三歲劉姓女子離婚後,在網上結識小他兩歲的葉姓男子,葉對她展開追求,還稱呼她老婆,不過劉女並未認同,還告訴姊妹淘雙方不過是朋友。

前晚,葉與朋友在釣蝦場聚會,邀劉女到場同歡至凌晨,劉女想先離席,並聯絡吳姓友人騎車接送,不料,葉拿出拿一瓶高粱酒說,「要喝完,不然八萬元買下才能走」。

吳姓友人描述,劉女已醉到站不穩,但葉卻說會叫計程車載她回家,而劉女可能不想掃興,又回座與葉等人飲酒聊天。

葉姓男子供稱,散場後帶劉女回家並發生性行為,昨天一早原想叫女方起來吃早餐,發現她全身冰冷已無氣息,立刻報警。他強調兩人是情侶,發生意外他也很難過。

不過,檢警訪查死者前夫、同事都說,死者生前不太喝酒,認為葉蓄意灌酒是意圖不軌,甚至懷疑死者被下藥,希望能釐清真相,全案檢警將擇日解剖釐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