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夢見 公共汽車

夢見 公共汽車

公共汽車是一種短程又便宜的大眾運輸工具,而且在到達目的地前還要繞路經過很多地方。因此搭乘公車雖然不用花很多錢,但也許會花很多時間。於是,夢見搭公車,可能暗示你到達目標的做法很費時,或是你做決定時受到太多意見干擾,雖然是被動的接受毫不費力,但不一定最適合你。 

因此,當你夢到搭公車,不妨注意看看你搭的是幾號公車?和你一起搭車的人有誰?路上行經哪些地方?或許你會發現,原來你正在不知不覺間受別人影響,和別人一起繞著原本不用經過的路程。如果是這樣,不妨想想看你是否真的想繼續這樣的生活方式?或者你想冒點險嘗試不一樣的做法?

如果你在夢中不斷的轉乘公車,也許你已經比較瞭解該在不同的時機使用不同的方式來達成你的目標。但如果狀況是你轉車轉到頭都暈了,那就表示你被淹沒在一堆別人的看法裡而迷失方向。停下腳步,好好審視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