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研究:地中海飲食法 能助不舉男回春

研究:地中海飲食法 能助不舉男回春

優活健康網  2014-12-26 15:00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

勃起功能障礙,不僅有傷男性顏面,事實上,勃起障礙,則屬於身體出問題的前哨警訊,此警訊正發布,可能罹患心血管疾病、慢性疾病等紅色警戒,也因此若有小老弟抬不起頭的難處,可別忘了趕緊就醫,不過,除了找醫師幫忙幫忙之外,也許力行地中海飲食法,能夠有所改善,對心血管疾病,也同樣有所助益!

地中海飲食法好處多 助抗老、降低心血管疾病

根據雅典大學的研究發現,平日信奉地中海飲食法,包括,橄欖油、多吃魚肉、多吃蔬菜的男性,其心臟超音波檢查結果指出,他們的心血管功能與修復能力較好。

此外,根據哈佛大學的研究同樣也顯示,遵循地中海飲食法的人,其細胞老化的速度較為緩慢,減少基因遭受破壞,保持身體的持續健康。

研究同樣建議,地中海飲食,對於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可以促進心血管疾病的改善,進一步降低罹患心臟病與中風的風險。

地中海飲食法有諸多好處,但多數人可能還是一知半解,以下整理地中海飲食法的其中精神,助撥雲見日,視野清晰:

1)以大量的水果、蔬菜、土豆、五穀雜糧、豆類、堅果為每日的飲食基礎。

2)選用當季盛產的蔬果,並以最簡單的烹調方式,例如,涼拌、清蒸,減少食物中的抗氧化成分流失。

3)烹調時盡量以不飽和脂肪酸較多的油脂,為主要用油,當然橄欖油還是列為首選,不過使用橄欖油烹調,應避免熱炒、油炸,以涼拌、水炒為主,以免好油被煮成爛油。

4)每周適量補充乳類食物,例如,乳酪或脫脂牛奶。

5)每周吃兩次魚。

6)紅肉盡量少吃,肉類來源以白肉的魚肉或雞肉為佳。

7)適量飲用紅酒,最佳時刻為與正餐搭配,男性一天不宜超過兩杯,女性則是不宜超過一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