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林進華 鹿港生態攝影展

林進華 鹿港生態攝影展

台灣新生報 2018/01/11 00:00

二○一八年鹿港公會堂藝術展覽開春第一檔,由鹿港在地的名藝術家林進華,舉辦「十年有成林進華鹿港生態攝影展」,展出十年來林進華在鹿港附近海邊拍攝的美麗鳥類照片上百幅,並有台灣百鳥積木拼圖,採用親子互動遊戲方式,讓參觀者可以動手玩鳥類積木遊戲,拍攝天使、惡魔照片等,展出日期從十日至二月四日,鹿港鎮長黃振彥昨(十)日記者會表示,邀請大家踴躍前往欣賞同樂。

攝影展的作者林進華本身是藝術學碩士,主修西洋油畫,並舉辦過多場油畫個展,還當選了台灣第一屆人像畫達人,這次是他第一次舉辦攝影展,林進華表示,家住鹿港,只要天氣良好,就會到海邊拍鳥,也是他主要的休閒活動。

十年來,林進華累積數萬張美麗鳥類生態照片,特別挑選其中上百張精品,在鹿港公會堂展出,希望藉此次的攝影展,讓來鹿港觀賞古蹟文化的遊客,也能欣賞到鹿港地區豐富的生態之美。

林進華鹿港生態攝影展採用不同以往的攝影展方式呈現,除了傳統精美的作品展覽之外,現場還有數幅大型的鳥類圖畫供遊客拍照,展場中間還有多達二十五個積木,內容都是台灣的鳥類共一百種,供遊客照相和玩積木遊戲,是一場特殊的親子遊戲互動展覽,非常適合家長帶小孩來參觀,除了可以拍照、遊戲之外,也能看到台灣美麗的鳥類,並知道鳥類的名稱。

林進華用攝影鏡頭讓我們看見鹿港的自然美,因此誠摯邀請大家來鹿港旅遊,並且來參觀這場與眾不同的攝影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