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2018農曆年前適合換工作的生肖

2018農曆年前適合換工作的生肖

第四名丶生肖猴

生肖猴年末在工作方面會迎來轉運時刻,身旁也會出現熱心想幫助你的人,此時你會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你不想屈居人後丶任人擺佈。因此想要換工作的人,可把握這個年末時刻轉換新跑道,你會被更多人看見,有機會在農曆年前找到願意賞識你的伯樂,給你更好的工資與職缺。


第三名丶生肖羊

生肖羊在年末有較大的發展空間,工作上出現變動,如果你一直有換工作的想法,建議可以開始行動。有別於以往按部就班的工作,生肖羊可以嘗試業務或開發工作,你會發現自己的能力比自己想的還要優秀,在收入方面也會高出許多,建議你把握年尾機會,將事業推至高峰。


第二名丶生肖雞

生肖雞在年末是發展的大好時刻,無論是在原有的工作崗位丶還是在新的環境中,生肖雞都能大展身手,作出一番亮眼成績。而對於年末想換工作的你,也能得到貴人幫助,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並得到領導重用,整體來說好運滿滿。


第一名丶生肖蛇

年末生肖蛇受到驛馬星的影響,會有一波變動,但這個變動是好的,不管在工作或生活,想轉換環境的人都可以試著去做,你會得到意料之外的收穫。特別是想換工作者,在年末會覓得心儀的工作,也會遇到公司願意給你機會,而想外出打拼也很適合,外地商機與人脈源源不絕。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