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世上最恐怖的7條路 [11p]

世上最恐怖的7條路,老司機都嚇破了膽!

有些老司機可能會對你說:我開車過的橋比你開車過的路都多!
不過下次他們再對你說這種話,你可以問問他們有沒有開過下徂這幾條公路,
保證八成他們都沒聽說過! 因為接下來介紹的這些公路都十分的危險,既有陡峭崎嶇的山路,
也有偏遠無人的野路,對於司機來說是極大的挑戰,膽小者請繞行!



1. 喀喇昆侖公路  
地點:中國新疆喀什——巴基斯坦塔科特
全長1260公裏,這條位於中國和巴基斯坦之間的狹窄高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
喀喇昆侖公路中國境內最低海拔1154米,最高海拔4733米,路上有深淵也有懸崖峭壁,
被稱為世界上最高最美的公路,也同時被評為”世界十大險峻公路”之一。
上世紀修建喀喇昆侖公路時,中巴雙方共約700人為此獻出了生命。



2. 江島大橋
地點:日本
這是一座橋嗎? 簡直就像在爬山坡一樣!日本江島大橋連結日本鳥取縣境港市和鬆江市,
全長約1446米,高約44米,橋下可供5000噸級的輪船通過,
憑借著其誇張的坡度與設計吸引了國內外不少遊客的眼球。
甭說新司機了,估計老司機開上去心裏也會是緊張不已呢。



3. 道爾頓高速
地點:阿拉斯加
道爾頓高速是一條667公裏長的高速,路面沒有鋪柏油,在寒冬時節的路況很差。
雖然這條路會經過一些聚居區和卡車服務站,但是數量極少。在高速上,司機要經歷冰冷刺骨的天氣、
砂礫路、雪崩以及漫天飛舞的暴風雪的折磨,同時還要忍受沒有手機信號的寂寞。


其中有一段長達380公裏的路段,路邊除了雪什麼都沒有,完全沒有獲得補給的可能,對司機是極大的考驗。



4. 哈拉瑟馬高速
地點:菲律賓
哈拉瑟馬高速有170多公裏長,走完全程大約需要7個小時,並且途中還會有落石的危險。
由於經常發生山體滑坡,其中的一些路段非常狹窄,僅僅讓一輛車通過,
因此在這條路上的事故也是不計其數。



5. 格伊斯通道
地點:法國
格伊斯通道是一條位於法國的4公裏長公路,兩側都是海水,
隨著潮汐變化這條路經常會被水淹沒,在漲潮的時候道路甚至會被兩三米深的水完全淹沒。


出於安全起見,在道路的兩旁設置有不少的“安全塔”,


人們可以站在上面等待救援或者等著海水退潮。
不過如果愛車被淹,那就沒有辦法了。



6. 死亡之路
地點:玻利維亞
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有一條Yungas公路,
它從海拔330米的雨林地帶直通海拔3600米的高原,
被稱為“死亡之路”。



之所以有這麼個稱號是因為全長只有60多公裏的路段,
每年都會有200至300人死於交通事故,是世界公認的第一險路。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海上無亂石,那有好風浪;
人生無曲折,那有好前途。

看到這種恐怖的道路,
真的可以感覺兩腿發軟,
那些汽車連輪胎都已經懸空,
實在没有必要玩命啊!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贊同您的看法!冒著生命尋刺激, 大有人在 ...金錢 + 10 威望 + 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