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照護植物人 親愛的我挺你報名

照護植物人 親愛的我挺你報名

台灣新生報 2016/09/07 00:00

每天埋首在工作或課業中,面對許多沉重的壓力,覺得自己快撐不住時,如果有人能及時鼓勵一句「親愛的,我挺你!」,必如一股暖流入心,再次燃起希望。植物人安養,艱辛且漫長,創世基金會邀您一起來參加11月19日「親愛的,我挺你!」公益路跑,一同為植物人的專業照護服務品質而努力。

平溪菁桐商圈發展協會會長李溫泉表示,平溪沿途風景宜人,氣候適合路跑,卻沒舉辦過路跑賽事,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讓更多人看見家鄉的美景,也看見人心的美好。」平溪是全台唯一合法施放天燈的地區,每年由觀光局舉辦的天燈節,總是吸引大批遊客湧入;而一般人不知道的是,這邊也有不輸九份、花蓮的絕美風景,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來為健康、也為弱勢而跑。

創世基金會台北院院長李月雲表示,創世提供植物人安養及到宅服務,30年來減輕6000多個植物人家庭的負擔。邀請您參加「平溪天燈RUN!親愛的,我挺你!為植物人而跑」。報名延長至9月30日,並同時招募補給品及義工,歡迎企業團體揪團加入!詳情請洽:bao-ming.com,或愛心專線:02-23970101分機202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