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廣州廣樂高速上演驚險一幕 [3p]

本帖最後由 甩繩馬騮 於 2016-9-7 06:12 編輯

廣樂高速上演驚險一幕,大貨車懸空在懸崖邊 (組圖)






9月5日下午4點多,廣樂高速清遠段上演“險過剃頭”一幕,令很多過往的司機大跌眼鏡:
一輛滿載成品小汽車的大型運輸車騎上了高速公路的護欄,車頭懸空,
下面就是萬丈懸崖,像足了電影《真實的謊言》中的刺激場面。
清遠交警部門通報,事故中該大型運輸車撞到中間護欄後,沿右側車道滑行近100米,
衝出了道路的安全護欄,所幸的是未造成人員傷亡。





事發後,清遠交警高速五大隊民警立即趕往現場,並聯係路政等相關單位,
進行事故處理。
“運輸車拖了兩層的嶄新小車在上面,數量有十多輛,萬一栽下高速路,肯定損失慘重。”
有目擊者爆料,當時這輛運輸車的紅色車頭已完全騎上護欄,並懸吊在空中。
高速路下面就是懸崖,深達150米,可謂千鈞一發。
目前,事故原因還待調查。





據清遠交警昨天下午4時30分通報,
因轄區廣樂高速南行K218路段一運載成品大型運輸車需要進行拖吊作業,
大隊民警在南行K215(坡頂位置)採取截流臨時交通管製措施,拖吊作業預計需要一個小時。
據了解,廣樂高速車輛日流量較大,平日車流量在7萬輛至9萬輛,
最高峰超過了30萬輛,車流結構主要為大型運輸車輛,約占七成。
此次事故發生的路段為長下坡,且多彎道,交警提醒,各位司機切勿超速、超載駕駛。

文字來源:廣州日報
圖片來源:清遠交警高速五大隊官方微博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海上無亂石,那有好風浪;
人生無曲折,那有好前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