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出門前10分鐘就搞定! 讓罩杯瞬間升級1個cup的3步驟

出門前10分鐘就搞定! 讓罩杯瞬間升級1個cup的3步驟

iBEAUTY 2016/09/02 10:00

01.jpg
2016-9-2 15:10


10個女生裡有8個都希望自己的胸部可以比現在再大一點,原因不外乎男人喜歡大胸部、看起來曲線更好、更有女人味⋯⋯,但有些時候胸部大小真的是遺傳,想要瞬間擁有大胸部除非去隆乳,不然根本不可能!

不過其實透過3個小檢單步驟,也可以讓「視覺上」看起來有大胸部,沒有也沒關係,看起來大就好!

1.利用修容餅在胸部打上陰影跟男人用陰影創造腹肌的道理一樣,利用自己化妝包裡都有的修容餅打造出深溝吧!

訣竅就是用筆刷沾上比自己膚色稍深的修容粉後,對準雙峰凸起的基準線中央由上往下畫(如下圖箭頭處),接著再順著兩側胸部的弧線刷過修容粉就可以囉!
記得顏色可別選太深,否則看起來就太不自然了!

2.把陰影打在「鎖骨」上打些陰影在鎖骨,讓上半身看起來瘦一點,在視覺上也會讓胸部變更大!

在上鎖骨陰影的時候,可以把上半身微彎、讓鎖骨明顯些,將陰影打在鎖骨內側凹陷處。

3.打亮胸部上方、鎖骨線最後利用打亮粉,在胸部上方凸起的地方(如下圖圓圈處)及鎖骨骨頭突出來的地方稍微打亮,可以讓陰影更明顯,看起來有點提亮效果也會讓肌膚變好。

選擇有點珠光的打亮粉看起來比較自然,女孩們不如今晚約會就嘗試看看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