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狐臭】正妹受體味所苦 接受微波熱迎新生

正妹受體味所苦 接受微波熱迎新生

台灣新生報 2016/08/30 00:00

一名22歲陳姓女患者長得高挑又漂亮,今年大學畢業順利考上研究所,希望能趁開學前將狐臭問題解決,當作送給自己一份禮物,暑假返家期間,經鄰居介紹到童綜合醫院國際美容醫學中心由甯中柱主任治療,進行腋淨爽Mira Dry治療療程,利用微波熱能進行一次療程後,不用開刀,患者的體味就大部分消除,旁人就無法聞到異味。

甯中柱主任表示,狐臭一直是很多人的困擾,尤其女性發現身體飄散出特殊味道時會特別不自在,久而久之產生心理障礙影響人際關係相處;因此每到夏天求診治療民眾就會增加,希望都能快速方便地就解決困擾。

甯主任指出,腋淨爽就是因應民眾希望免開刀的需求而出現的治療方式,使用微波熱能來破壞腋下汗腺組織,非侵入性所以不會有傷疤切口,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匯集在真皮層與脂肪交界處,進而將汗腺精準地破壞(見圖)。由於機器採冷卻系統保護表皮與真皮上部等其他皮膚組織,防止治療過程出現灼傷情形;而已被破壞的腋下汗腺不會新生,可以達到持續止汗效果。

甯中柱主任呼籲,任何治療方式都應該選擇專業且合格的醫療院所進行,並與醫師應先進行完整溝通與了解,由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建議最合適的治療方式,才能得到最好的成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