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熱」力發射!揮別狐臭、多汗免開刀

「熱」力發射!揮別狐臭、多汗免開刀

華人健康網 2016/08/29 12:14

悶熱天氣搭公車,卻不敢高舉雙手拉拉環,就怕腋下飄狐臭,開刀治療狐臭可以一勞永逸,卻擔心會留下傷疤。醫師表示,目前有免開刀的微波熱能療法,不僅能改善狐臭的問題,也能幫助止汗。



狐臭一直是很多人的困擾,尤其女性發現身體飄散出特殊味道時會特別不自在。圖非事件當事人。

正妹不敢談戀愛!竟因狐臭太自卑

1名即將成為研究所新鮮人的22歲陳小姐,外表長得高挑又漂亮,身邊不乏追求者,但自從國中時期被同學指出身上有一股怪味道後,一直感到自卑,不敢交男朋友。

為了擺脫狐臭的困擾,陳小姐一度想要接受手術治療,但家人擔心會留下疤痕,堅決反對,直到今年暑假再次諮詢醫師,採用免開刀的微波熱能治療,大部分體味已消除,準備迎向嶄新的研究生生活。

狐臭飄散渾身不自在 快速解決有方法

狐臭一直是很多人的困擾,尤其女性發現身體飄散出特殊味道時,會特別不自在,久而久之產生心理障礙,影響人際關係相處。而每到天氣熱的季節,例如夏天,求診治療狐臭的民眾就會增加,希望能利用免開刀的方式,快速方便解決困擾。



甯中柱醫師表示,使用微波熱能來破壞腋下汗腺組織,不用開刀、不留傷口疤痕,就能同時改善狐臭和多汗的困擾。(圖片提供/童綜合醫院)

熱能集中攻擊汗腺 止汗、解狐臭免動刀

童綜合醫院皮膚科主任甯中柱表示,使用微波熱能來破壞腋下汗腺組織,就是其中一種方法。此為非侵入性治療,不會有傷疤切口,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匯集在真皮層與脂肪交界處,進而將汗腺精準破壞。由於機器採冷卻系統保護表皮與真皮上部等其他皮膚組織,能防止治療過程出現灼傷的情形;而已經被破壞的腋下汗腺不會新生,所以可以達到持續止汗的效果。

雖然微波熱能可以讓人美美地治療狐臭,不留下傷疤,適合絕大多數狐臭患者,但甯中柱醫師提醒,任何治療方式都應該選擇專業且合格的醫療院所進行,患者與醫師也應先進行完整的溝通與了解,由醫師針對個人病況建議較合適的治療方式,才能得到較好的成效。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