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更年期怎麼辦?想當健康美魔女全靠它

更年期怎麼辦?想當健康美魔女全靠它

NOWnews 2016/08/01 11:04

記者李采妮/綜合報導

01.jpg
2016-8-1 13:32


睡眠障礙、肌肉痠痛以及情緒不穩定,是許多婦女進入更年期時常見的三大症狀,其中更有高達百分之四十的女性,有嚴重失眠問題,醫學報導指出,主要是受到「夜間盜汗」及「熱潮紅」影響。

為何邁入更年期的婦女,會出現「夜間盜汗」及「熱潮紅」?這是因為,對於年齡在45至55歲之間的女性來說,因女性賀爾蒙分泌能力逐漸下降,上述症狀是進入更年期的前兆。女性在這段期間,經期會變得十分不穩定,也會有持續潮熱感(一般會持續三十秒至十分鐘),嚴重者更可能伴隨著身體發抖、皮膚發紅等症狀,不適感明顯。

為減輕更年期的不適,很多人會選擇服用「女性荷爾蒙」來刺激內分泌,但經過大量臨床實驗證實,長期服用賀爾蒙藥物,可能會導致乳癌、子宮內膜癌及血栓等疾病;且因為每位患者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使用藥物的反應及功效也就不同。

02.jpg
2016-8-1 13:32


▲台北安媞婦產科院長蕭倩如醫師表示,服用「黑升麻」可改善失眠、潮紅、盜汗等症狀。(圖/翻攝自網路)

女性面臨更年期,除了身體不適,服用藥物所伴隨而來的副作用也不容忽視!因此,現在很多婦女會選擇由天然植物萃取出來的「黑升麻」來降低身體不適。台北安媞婦產科院長蕭倩如醫師表示,「黑升麻」經瑞士及德國的多次臨床實驗證實有效改善失眠、潮紅、盜汗等症狀;且相關試驗顯示並無子宮內膜增生之風險, 對於不適合傳統的賀爾蒙藥物的患者,是另一種選擇。

「黑升麻」在歐美國家已經使用四十多年,近期台灣也引進。因為是純天然的植物萃煉而成,讓女性不用再擔心更年期的到來,更不用害怕因為使用藥物而帶來的不舒服,讓「黑升麻」已經逐漸成為婦女保健的最強新勢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