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上古名家聯展 花團錦簇

上古名家聯展 花團錦簇

台灣新生報 2016/07/26 00:00

上古藝術當代館自即日起至三十日舉辦「花團錦簇」名家聯展,本聯展由中華國際樂活文創協會創會理事長蕭雅文女士(前副總統蕭萬長胞妹),帶領二十多位畫家、共展出超過五十件國畫作品,昨日下午並舉行開幕茶會,出席貴賓有今年九十歲的天王畫家郭東榮,及水彩畫家劉文煒、牡丹大師包容、雲南白藥林建昌總裁,與參展畫家、各界貴賓等百餘人出席,嘉賓雲集,盛況空前,蕭雅文理事長也代表該協會向所有出席貴賓表達誠摯的謝意。

日昨開幕茶會特邀請多才多藝的國畫名家包容現場歌唱並即席繪畫表演,參展畫家楊小寧及蕭雅文之夫王忠憲,也登台大展歌藝以娛嘉賓,現場並義賣六件畫作,為三十日舉行的義賣會暖場,義賣所得將捐作公益。

本次聯展展出的藝術家有:包容、刑炎如、謝玉花、楊小寧、林象元、蔡梅琴、葉君萍、邱素美、徐一心、廖菊淡、翁小蘭、張淑芬、黨泰蘊等二十餘位畫家的作品,各擅勝場,歡迎至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一六二號上古藝術當代館觀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