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水腫女孩必看! 打造不浮腫體質的4個重點

水腫女孩必看! 打造不浮腫體質的4個重點

iBEAUTY 2016/07/21 13:00



浮腫對於女性的美麗來說是大敵,因此這次要來介紹打造不浮腫體質的重點。
消除浮腫,用全身舒暢的心情,來迎接一年的結束和開始吧!
1.不要排除糖份!
雖然近年來流行無糖減肥法,但對於消除浮腫來說,這並不怎麼推薦。
因為確實去除糖份後體重就會減輕,對於一時的減肥來說或許很不錯,但是因為要維持身體運作的能量源不見了,不但在關鍵的時候無法展現出活力,也變得容易復胖。
而且浮腫和自律神經有著很大的關係,因為壓力等,而造成交感神經活動力下降的話,血管收縮只會造成更嚴重的身體浮腫。
因此要限制某樣東西,而勉強自己的減肥法,還是不要做比較好哦!
2.注意蛋白質量的攝取!
肉或魚等蛋白質,每餐都有好好攝取嗎?
雖然可能會感到意外,不過想要消除浮腫不能欠缺的是蛋白質。
蛋白質如果不足,血液中的一種蛋白質「白蛋白」也會跟著減少~這麼一來,細胞的水份就無法進到血管當中,身體就會浮腫,吃下去的東西也會變成皮下脂肪。
因此多注意攝取優質的蛋白質吧!
3.透過自我心靈控制消除浮腫在第一個重點「不要排除糖分」有稍微介紹了一點,取得「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的平衡,也是打造不浮腫體質的必要條件。
對於消除浮腫,盡量養成沒有壓力的飲食習慣,也是很重要的哦!
總是被認為是減肥大敵的甜點或炸物,比起勉強自己的忍耐,若是在比較容易消耗卡路里的中午時間吃,或是吃飯時注意只要吃八分飽等,沒有壓力、能夠快樂的減肥方法,效果也會比較好。
4.控制鹽份的守則雖然鹽份是為了維持健康的一個必要礦物質,但現代人外食機會多而攝取過多,造成浮腫等弊害而被視為一項健康的問題。
話雖如此,但也沒有辦法調查每餐的鹽份量,外食的人這方面也有一定程度是難以避免的,在這樣的時候,攝取含有促進鹽份排出的鉀的食材,讓浮腫能夠事前被防範吧!
《鉀含量高的食材》:香蕉、地瓜、酪梨、菠菜⋯⋯等以上介紹了4個打造不易浮腫體質的重點,快點存在我的最愛吧,明明體重就沒有變化,但照鏡子覺得好像變胖了呢的時候,說不定原因就在浮腫。
注意到這些重點,一起打造不浮腫的體質吧!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