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輕透妝感底妝新上市,彩妝師的新武器上市 夏天不再讓妳

輕透妝感底妝新上市,彩妝師的新武器上市 夏天不再讓妳花容失色

勁報 2016/07/14 16:12

(台北訊)

01.jpg
2016-7-15 00:06


連續破紀錄的高溫來臨,今夏首颱也已正式報到。女孩們經常擔憂臉上的妝花容失色,為了不在主管、同事或客戶前,顯得妝容狼狽,很多上班族、小資女紛紛尋找各種抗夏法寶。

直擊韓國歐膩及日本女孩的隨身包包,多有隨身風扇、涼感毛巾等清涼小物幫助降低體感溫度。而請女性分享夏日在外還能保有完整妝容的小技巧,輕薄妝感加上能夠平衡油脂分泌的底妝才是保持完整不脫妝的關鍵。

為對抗台灣比起日韓更為潮濕的天氣,Miss Hana花娜小姐推出新型態金屬氣墊粉餅,簡約時尚感的金屬盤設計,隨身攜帶的輕巧單品,真空按壓的定量過濾技術,匆忙補妝也能保有無瑕的妝感,對抗肌膚油脂的分泌,補水、防曬同時保養潤澤。

Miss Hana 花娜小姐定量底妝新革命,妝上前衛時尚的靈魂、職場時尚大探索 Miss Hana 花娜小姐打造俐落小資女的粉角色、Miss Hana 花娜小姐底妝調色盤,輕鬆展現不凡、夏日美妝新革命,Miss Hana 花娜小姐推出妝容新武器!

Miss Hana 花娜小姐淨潤無瑕金屬粉餅,簡約時尚感的金屬盤設計,以真空按壓技術融入金屬氣墊粉餅,猶如彩妝的底妝調色盤,按壓出粉底精華搭配專用粉撲,輕拍上妝優雅不沾手,開創性底妝產品再次翻轉你的認知,更講究的美妝體驗,讓每一次的上妝與補妝都是對肌膚的呵護,不必再為了炎炎夏日而花容失色,輕鬆打造舒適俐落又不失現代感的妝容。(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60539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