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活摘揭開中國移植黑幕

活摘揭開中國移植黑幕

台灣新生報 2016/07/11 00:00

歷時八年製作,獲得第74屆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皮博迪獎(Peabody)的紀錄片《活摘》,周末舉行中文版全球首映,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的洪浩雲醫師在放映後表示,每個人都有義務制止迫害,做出良心的選擇。

洪浩雲醫師觀影後在臉書發文,表達內心震撼,並疾呼「Never Again!這種殘忍反人類的行為,不應該繼續存在!」表示台灣是進步社會,應該拒絕跟禁止這方面不人道的器官摘取行為,「這需要我們人民拿出道德跟勇氣,我們醫界自己也要有自律的行為。」

對台灣病人勇敢站出來揭開中國移植黑幕表達敬佩,現為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泌尿部主任黃士維醫師長年關注移植倫理問題,表示中共很早就強摘死刑犯、政治犯、思想犯的器官,近十幾年來,法輪功學員則成為了最大的受害者。

《活摘》紀錄片導演李雲翔指出兩位加拿大人權專家近日發布最新調查報告顯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罪行還在繼續,而且數量驚人,「我們根據報告當中最新的數據,因為強摘器官而受害的人數,遠遠超過我們先前在影片當中估計的四萬人到六萬人,實際受害者很可能是在七十萬,甚至是上百萬。」

選在台灣《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正案通過一週年,舉辦《活摘》中文版全球電影院首映,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表示,希望讓民眾對目前仍存在的非法移植加以關注,同時進一步推器官捐贈環境的改善,讓台灣8千多位等待器官移植者,能有更多獲得本地捐贈器官的機會,不須冒道德及醫療風險赴境外移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