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美麗笑容無法擋!5招嘴唇運動必殺技

美麗笑容無法擋!5招嘴唇運動必殺技

華人健康網 2016/07/06 10:45

一口潔白皓齒搭配美麗笑容,能讓人留下美好印象。牙醫師指出,美白牙齒必須先確保牙齒健康,最好先徵詢專業醫師,而藉由5招嘴唇運動,活化臉部肌肉,能讓笑容美麗加分。



衛福部雙和醫院牙科部主任黃茂栓指出,牙齒會變黃的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的一點就是氧化,一般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琺瑯質的磨損,牙齒會漸漸變黃,但更多的原因是平時的飲食習慣,色素殘留加速氧化,才會有一口黃牙。

牙齒美白原理:氧化還原

市面上的牙齒美白方法多元,包括:冷光牙齒美白、雷射牙齒美白、美白貼片等,不過原理大致相同,差別在於動能與藥劑濃度。基本上,藥劑濃度越高美白效果越好,相對的美白時間也會比較快,術後敏感的狀況會比較明顯;而濃度低的藥劑,則美白效果緩慢,即使加上冷光照射,單次進步的色階只能有1至2階,需要做好幾次,才能達到明顯的效果。

魅力無法擋 嘴唇微笑運動

牙齒美白還需要自然微笑來搭配,而想要找回迷人的笑容,其實有必殺絕技,就是嘴唇微笑運動。

1.提上唇肌運動

手指指腹壓在法令紋上方,嘴唇盡可能慢慢往上提,到露出最多牙肉後維持10秒再放鬆。接著相反,先將上唇上提到極端後,手指壓住法令紋上方,讓嘴唇慢慢回到原位並維持10秒。



潔白皓齒搭配自然微笑,是今年夏日新寵兒。

2.唇側方肌運動

嘴唇放鬆,用手指指腹壓住嘴角兩側後,讓嘴唇向兩側盡量外展微笑,維持10秒後放鬆。接著相反,嘴角先向兩側盡量外展到極致後,才用手指指腹壓住嘴角兩側,嘴角放鬆盡量拉回原位,並維持10秒。

3.降下唇肌運動

將下唇凸出到上唇前面,蹩嘴維持10秒,然後反過來抿嘴維持10秒。

4.口輪周圍肌運動

嘟嘴維持10秒後,緩慢放鬆。

5.頸部肌運動

雙唇緊閉、上下牙齒微開,將下巴往前伸如戽斗,維持10秒後慢慢縮回。反過來低頭縮下巴,維持10秒後復原。

【小提醒】:每日運用空檔練習上述動作,面對鏡子調整角度,將有助於活化臉部表情肌肉、維持肌肉的彈性與質量,就能讓自己的笑容更迷人。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